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焦点话题] 对一大队回复表示强烈不认可

  [复制链接]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您来贴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之规定,依法对存在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管理和处罚。
 
      2、由于网友没有提供具体车辆信息,我大队无法有效对网友反映车辆乱停违法证据进行核查,请网友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到辖区中队或我大队进行复核。如核实属于错误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情况,我大队将依法予以撤销。
 
      交警部门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停车,对乱停乱放查证属实的,我大队将依法予以管理。同时,若市民发现有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可向交警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818-2120122
 
      再次感谢网友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2021年9月14日
我们车子是停在白塔酒楼坝子上的,我们反应的问题是白塔酒楼门口坝子产权到底是属于政府的还是业主的。如果是业主的该不该贴罚单!如果是由于政府的工作临时需要我们支持的,只要提前说一声最近为了应付上级的检查,最近不停车,我们绝对支持!而不是错误执法,避重就轻就回复!建议继续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事的落实情况,再剖析,再攻坚!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凤凰山下立场无关。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达州玩童 2021-9-17 23:48 威望 +2
十八梯老火锅 2021-9-16 22:06 威望 +2
zql5918 2021-9-16 19:46 威望 +2
我来咯朋友 2021-9-16 11:24 威望 +2
hxc8893 2021-9-16 11:24 威望 +2
小颜yan 2021-9-16 09:55 威望 +2
葛大爷 2021-9-16 08:40 威望 +2
随缘(1) 2021-9-16 07:15 威望 +2
小资 2021-9-16 07:07 威望 +2
巴山枫叶 2021-9-16 01:37 威望 +2
花儿花花 2021-9-15 22:17 威望 +2
州河里的一滴水 2021-9-15 20:19 威望 +2
铁山蓝 2021-9-15 19:12 威望 +2
yangbing2163 2021-9-15 15:31 威望 +2
shundan2 2021-9-15 15:02 威望 +2
追鱼 2021-9-15 14:37 威望 +2
南柯一梦1999 2021-9-15 13:50 威望 +2
一①二②三③ 2021-9-15 13:13 威望 +2
单眼看世界 2021-9-15 13:01 威望 +2
大大鹏 2021-9-15 12:36 威望 +2
山涧兔 2021-9-15 12:11 威望 +2
冷陌 2021-9-15 11:17 威望 +2
眯露 2021-9-15 11:10 威望 +2
马先生 2021-9-15 11:06 威望 +2
巴山斯基 2021-9-15 10:57 威望 +2
Tom哥 2021-9-15 10:38 威望 +2
典范 2021-9-15 10:21 威望 +2
@娜是夏天@ 2021-9-15 10:18 威望 +2
喜欢吹牛 2021-9-15 08:36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打印机咨 发表于 2021-9-15 20:28
最近没有听说投诉警察被铐起走的吗?

你吓谁呢?我知道是重庆望龙门派出所的事。被抓的女研究生依法维权,已经赢了两场行政诉讼。
1.那种恶警不能代表中国所有的警察。乱作为是要付出代价的。
2.警察的权力是受制约的。法院,检察院还要对案件把关。现在的老百姓越来越懂法,不服就会行政诉讼。事情到了桌面,只手遮天不现实。败诉就意味着某些人把饭碗要出脱。
3.这些维权个案,我是坚决支持的。通过他们的维权,这会让社会更加法制文明,让执法者更规范执法。如果人人都做缩头乌龟,只会助长某些执法者乱作为的嚣张气焰。老百姓的日子更难过。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 威望 +2
打印机咨 威望 +2
看透这个世界 威望 +2
雨风老唐 威望 +2
林海雪源 威望 +2
橘子熊 威望 +2
巴山斯基 威望 +2
HW15882933 威望 +2
邊走邊讀 威望 +2
巴山枫叶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每个人都想像楼主一样认真对待问题,敢于发言,我相信人民的日子会好起来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杨军yj 威望 +2
林海雪源 威望 +2
一①二②三③ 威望 +2
巴山枫叶 威望 +2
一心向好 威望 +2
送葬者 威望 +2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敢于发言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 威望 +2
shundan2 威望 +2
黑樱 威望 +2
郑艳彬 威望 +2
高山大海。 威望 +2
我来咯朋友 威望 +2
淡定_ 威望 +2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21-9-15 1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楼主的较真,一是一二是二的,阔以!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杨军yj 威望 +2
典范 威望 +2
一心向好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21-9-15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社会,无关对错,你这明显是在对规则叫板。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杨军yj 威望 +2
我来咯朋友 威望 +2
5258655566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发言的权利.这句话也要圈起来要考试!楼主罚了就被罚了嘛!掰是掰不回来的.大家老百姓都懂.该支持的还是要支持.相信正义.社会在进步以前那里还要回复你嘛!现在还要回复你信息.官方信息本来就是这样的里面可以有N多种解读.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杨军yj 威望 +2
巴山斯基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楼主,敢于正视问题,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杨军yj 威望 +2
郑艳彬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觉这个车主还是比较讲道理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杨军yj 威望 +2
5258655566 威望 +2
满意(0)
不满意(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打印机咨 发表于 2021-9-15 20:28
最近没有听说投诉警察被铐起走的吗?

反转的很丢人!报复的警察受处分,停职了,现在的老百姓不是那么被忽悠,被那么好吓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达州麻将机批发 威望 +2
橘子熊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21-9-15 1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男孩 发表于 2021-9-15 11:46
你这个要去城建局查用地红线,或者让物业去查,在红线范围内就是你们的,不在就是市政的,很多时候在屋檐外 ...

楼主属行政相对人,对处罚不服,无需他举证。
这事应该交警举证,证明那个坝子属市政用地,不在小区红线内。
该举证规则,行政诉讼法有明确规定。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邊走邊讀 威望 +2
chen233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真的是秀儿?
front2_0_FqH5im1CiZwp3Gk3ncjffzYmlaNZ.1631676211.jpg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嘴巴嘟嘟 威望 +2
8955泡泡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考试要考,圈起来来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杨军yj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很简单,直接让那上面长期不能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他只是说出了大家心里都明白但都不说的话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杨军yj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这个要去城建局查用地红线,或者让物业去查,在红线范围内就是你们的,不在就是市政的,很多时候在屋檐外围一米以内是你们自己,一米以外是市政的,具体要去城建或者住建局去看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shundan2 威望 +2
巴山斯基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监管电话:0818-2338133
  • 客服QQ: 268674868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