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唐。。 - 

[草根报料] 开江某局干部故意破坏家庭,提供部分证据视频录音

    [复制链接]
一直没解决,中间问题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县乡亲 发表于 2021-2-23 10:14
是自愿还是被迫?是一次还是多次?证据有没有?

这个公安局和纪委才有权利调查,公安局说经过调查是自愿的,纪委却一直不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县乡亲 发表于 2021-2-23 10:14
是自愿还是被迫?是一次还是多次?证据有没有?

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明知道破坏别人庭,轻者使人家庭破碎,重者要人家破人亡,他还配身为党员干部?人家是留守妇女儿童,他是党员,党员该有党的制度,该有党的作风,党员也该有党监管,扶贫移民局的这些党员的行为是党的耻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好查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县乡亲 发表于 2021-2-23 10:14
是自愿还是被迫?是一次还是多次?证据有没有?

强奸有证据早刑事立案,还用这样莫须有的带节奏?还有你情我愿的婚外性行为虽不可取但也不违法。他在诉求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发了几次帖子了?其实这个事如果说强奸根本说不上,偷情倒是事实,偷情也不做好避孕措施,怀孕了一下就暴露了。从老公车上跳下身亡,属于自杀,与别人没多大关系。最多党纪政纪处分,格外你还想咋办呢?篱笆没扎牢,自己女人出去偷情,有啥法嘛。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5895668 威望 +2
灵冰儿 威望 +2
奔达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灵冰儿 发表于 2021-2-23 12:44
强奸有证据早刑事立案,还用这样莫须有的带节奏?还有你情我愿的婚外性行为虽不可取但也不违法。他在诉求 ...

一个党员干部把一个留守妇女灌醉酒弄进宾馆一个多小时,这还不够说明问题吗?造成老百姓家破人亡的局面还不够严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夫人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有和任何人发生性行为的权利,切法律并不禁止。懂?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奔达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监管电话:0818-2338133
  • 客服QQ: 268674868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