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镇姑娘 - 

[焦点话题] 违规养犬!通川2020年第一张罚单已开出

  [复制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多关注一下大型小区,养狗的特别多!到了晚上这些养狗的就把狗儿放出来到处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明养犬,该打针备案的要及时打针备案。坚决打击狗咬了人,狗主人又不认帐的行为。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赤道里的遇见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养七只,肯定是做生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发杂音 发表于 2020-6-28 23:04
养七只,肯定是做生意的。

唉,生意不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文明养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城区养猫狗,个人觉得是陋习。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苍松 威望 +2
红酒加冰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欲则刚xx 发表于 2020-6-28 22:16
宣传啥子嘛?这方面的规定出台了几十年了。只是达州一直没有执行而已。公共场所人口密集的地方一律不准遛狗 ...

没套绳索的逮住也可判“死缓",先公示,有主人的拿钱来赎,作为地方财政收入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无欲则刚xx 威望 +2
赤道里的遇见 威望 +2
红酒加冰 威望 +2
州河之伴 威望 +2
小火火 威望 +2
邊走邊讀 威望 +2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火火 发表于 2020-6-28 23:12
没套绳索的逮住也可判“死缓",先公示,有主人的拿钱来赎,作为地方财政收入

赎金8000再加2000罚款。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赤道里的遇见 威望 +2
邊走邊讀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拉屎不捡罚款200,遛狗不牵罚款100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阿罗罗 威望 +2
红酒加冰 威望 +2
州河之伴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内容管理联系:0818-2288899
  • 客服QQ: 268674868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