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焦点话题] 大家集团啥情况?望有关领导拿出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大家集团领导们你争我夺这些年,职工们的社保  医保拖起不解决不出面;现在有人用挖挖机拆厂房,职工用自身挡挖机,望各界领导们重视拿出方案解决别愈演愈烈。
20200523_1232936_1590205844090.jpg
20200523_1232936_1590205844489.jpg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凤凰山下立场无关。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除了我,还有谁 2020-5-25 20:00 威望 +2
温暖小窝 2020-5-25 08:56 威望 +2
人这一生 2020-5-25 05:22 威望 +2
13548289281 2020-5-24 20:42 威望 +2
西红柿爆炒鸡蛋 2020-5-24 20:04 威望 +2
LOVE0612 2020-5-24 17:12 威望 +2
栀子花开艳 2020-5-24 13:31 威望 +2
半世浮生 2020-5-24 12:15 威望 +2
如来福? 2020-5-24 11:48 威望 +2
路国育 2020-5-24 11:06 威望 +2
li13659060 2020-5-24 10:19 威望 +2
故乡味 2020-5-24 09:21 威望 +2
达州农民哥 2020-5-24 09:04 威望 +2
子竣 2020-5-24 08:28 威望 +2
@娜是夏天@ 2020-5-24 07:59 威望 +2
山村老夫 2020-5-24 07:50 威望 +2
大旗ぅ蕭蕭 2020-5-24 07:43 威望 +2
荳寇年华 2020-5-24 07:15 威望 +2
云之巅 2020-5-24 06:58 威望 +2
伴你的人是谁 2020-5-24 06:44 威望 +2
558888dz 2020-5-24 06:23 威望 +2
代步123 2020-5-24 00:44 威望 +2
Give 2020-5-23 23:07 威望 +2
∽∽农夫∽∽ 2020-5-23 22:28 威望 +2
高粱地 2020-5-23 22:27 威望 +2
田小平 2020-5-23 21:52 威望 +2
酸菜饭739 2020-5-23 21:18 威望 +2
曾国斌1314 2020-5-23 20:34 威望 +2
煮酒听雨 2020-5-23 20:14 威望 +2
请叫我瑞哥 2020-5-23 19:13 威望 +2
大号是中华 2020-5-23 18:13 威望 +2
望之失 2020-5-23 17:58 威望 +2
州河里的一滴水 2020-5-23 16:49 威望 +2
邊走邊讀 2020-5-23 16:22 威望 +2
闯江湖 2020-5-23 16:21 威望 +2
时光猎人@ 2020-5-23 15:41 威望 +2
Rose余 2020-5-23 15:20 威望 +2
嘿!你好 2020-5-23 15:12 威望 +2
冷陌 2020-5-23 14:28 威望 +2
@南城旧梦@$ 2020-5-23 13:49 威望 +2
5月牛 2020-5-23 12:19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20-5-23 14: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工问题一般都莫忙,先把地皮卖了数钱钱。好多行业繁华的背后,都有见不得光的一面,但大家都习惯了面面光。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th000 威望 +2
通信靠吼 威望 +2
玉麒麟 威望 +2
温暖小窝 威望 +2
建建1234 威望 +2
慵懒的猫yoyo 威望 +2
沈江林1898280 威望 +2
李海方1398147 威望 +2
如来福? 威望 +2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打着四城同创的谎孑,吃了开发商的好处,你莫掉到水池去了哟;居然职工没安置好,就强制拆厂房,狗胆太大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奔流不息 威望 +2
LT0406 威望 +2
cj123456 威望 +2
田小平 威望 +2
如来福? 威望 +2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川储备中心 发表于 2020-5-23 18:11
达州市达川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关于达州凤凰山下论坛“大家集团啥情况?望有 ...

你们这些部门的回复也只是为了回复而回复,真心没把我们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希望有关领导重视一下,别把员工逼急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温暖小窝 威望 +2
cj123456 威望 +2
铁山古木 威望 +2
如来福?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川储备中心 发表于 2020-5-23 18:11
达州市达川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关于达州凤凰山下论坛“大家集团啥情况?望有 ...

职工安置问题都没解决就强征强拆,开发商给了你们好多好处,把遗留问题解决好了,挖地三尺也没得哪个挡。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th000 威望 +2
温暖小窝 威望 +2
cj123456 威望 +2
如来福?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啥回复哟,又在喝爹喝老子的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LT0406 威望 +2
田小平 威望 +2
李海方1398147 威望 +2
如来福?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暖小窝 发表于 2020-5-24 16:27
任何一个破产企业嘛!不管厂房卖不卖肯定是先解决职工问题撒!是什么领导在里面作怪

听说是达川区供销的一个副主任在牵头强拆,这工作做好了他要升当正主任,他这样不为职工着想,不办实事估计有一点难呀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温暖小窝 威望 +2
奔流不息 威望 +2
铁山古木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强烈要求市领导出面解决,区领导已经无能为力了。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qileisky 威望 +2
奔流不息 威望 +2
如来福?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川储备中心 发表于 2020-5-23 18:11
达州市达川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关于达州凤凰山下论坛“大家集团啥情况?望有 ...

图片这是储备麦子用的,修建时钢筋  混凝土用不少,还做了防潮的。到某些人那里怎么成"危"了。地基还是墙体出了问题,某些人晒个数据图片让大家心服口服。
20200524_1232936_1590289544686.jpg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温暖小窝 威望 +2
cj123456 威望 +2
铁山古木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人民群众的利益大于一切,你们为人民群众做了什么????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th000 威望 +2
温暖小窝 威望 +2
心开怒放 威望 +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集团这种情况就是有关部门,你脱我脱,一般的要引起政府的注意,要出现命案,死几个人,政府才会关注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奔流不息 威望 +2
LT0406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愈演愈烈?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雨过天晴啦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在那个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达川区汉兴大道发展银行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 总的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不齐心了,让别人一个人坐那里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达州农民哥 威望 +2
温暖小窝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那几个人儿?水泥厂那么多人都没有得到解决,唉……伤脑壳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达州柏杨村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可能只有这个人没有解决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温暖小窝 威望 +2
莽哥123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内容管理联系:0818-2288899
  • 客服QQ: 268674868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