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焦点话题] 镜头下雨中的万源交警(组图)

    [复制链接]
2019-6-20 1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0日,万源市普降大雨,看看镜头下雨中的交警。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34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34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358.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42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43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437.jpg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凤凰山下立场无关。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心19 2019-7-4 16:05 威望 +2
15283296660 2019-6-25 13:21 威望 +2
黄小七 2019-6-25 10:05 威望 +2
陈家阁 2019-6-25 09:31 威望 +2
剑叶 2019-6-25 08:25 威望 +2
朋友好 2019-6-25 08:07 威望 +2
吴小强 2019-6-25 06:55 威望 +2
scdzkj666 2019-6-25 06:42 威望 +2
杨医生-内儿科 2019-6-25 02:14 威望 +2
瑞雪丰 2019-6-24 08:03 威望 +2
zqy567 2019-6-23 14:27 威望 +2
黑色柳丁 2019-6-23 08:25 威望 +2
那花又开了 2019-6-22 15:08 威望 +2
莫妮卡 2019-6-22 12:43 威望 +2
羊喜欢狼 2019-6-22 10:54 威望 +2
巴山渠水张杰 2019-6-22 09:53 威望 +2
飞鸟deai 2019-6-22 08:23 威望 +2
奥奥 2019-6-22 08:16 威望 +2
猪之哥 2019-6-22 06:22 威望 +2
隔壁村姑 2019-6-22 06:20 威望 +2
3539軍庫电信天 2019-6-22 05:37 威望 +2
八一 2019-6-22 00:29 威望 +2
怎么上不了网 2019-6-22 00:29 威望 +2
龍跃九州 2019-6-22 00:12 威望 +2
杰克(胖哥) 2019-6-22 00:08 威望 +2
自己。 2019-6-22 00:06 威望 +2
资深的哥 2019-6-21 23:35 威望 +2
忽略自己 2019-6-21 23:34 威望 +2
州河里的一滴水 2019-6-21 20:17 威望 +2
~哆啦A梦~ 2019-6-21 19:26 威望 +2
朝颜 2019-6-21 18:15 威望 +2
真好看 2019-6-21 17:06 威望 +2
成什么 2019-6-21 17:04 威望 +2
请叫我瑞哥 2019-6-21 16:38 威望 +2
朝久 2019-6-21 16:23 威望 +2
玲玲00 2019-6-21 16:22 威望 +2
云秋 2019-6-21 15:42 威望 +2
达州RS 2019-6-21 15:40 威望 +2
独醉红尘 2019-6-21 15:38 威望 +2
风好大 2019-6-21 15:25 威望 +2
溅得一身黑 2019-6-21 15:17 威望 +2
卖套的小超人i 2019-6-21 14:35 威望 +2
乱节奏 2019-6-21 14:14 威望 +2
柳暗花明 2019-6-21 14:13 威望 +2
☆美丽☆的☆ 2019-6-21 12:48 威望 +2
飞狼 2019-6-21 12:47 威望 +2
猪鼻子上的葱 2019-6-21 12:20 威望 +2
渔猎无限 2019-6-21 12:16 威望 +2
追~~~ 2019-6-21 11:56 威望 +2
呵护你健康 2019-6-21 11:39 威望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职工作有啥看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 威望 +2
越城 威望 +2
空气哥哥 威望 +2
初訫 威望 +2
树蔸蔸 威望 +2
岁月静好007 威望 +2
大大鹏 威望 +2
吻痕2017 威望 +2
迷茫的生活 威望 +2
亲你爱人 威望 +2
离夏 威望 +2
钢铁战士gtzs 威望 +2
永恒商贸达州 威望 +2
aisini 威望 +2
杨医生-内儿科 威望 +2
析心心哦123 威望 +2
唐佰虎点蚊香 威望 +2
达州第一风车车 威望 +2
阿清 威望 +2
一品达州 威望 +2
王先生姓王喔 威望 +2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童鞋 发表于 2019-6-20 17:59
你这种人啊!心态有问题

这话没毛病的,本来就是本职工作!人家工地上的工人一样冒雨上班,马路上的环卫工人一样冒雨打扫卫生等等……  各行各业都在工作,都是在为社会做贡献!只是没人发出来点赞而已……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 威望 +2
越城 威望 +2
初訫 威望 +2
陈实123 威望 +2
迷茫的生活 威望 +2
桥。。。 威望 +2
岁月飞逝 威望 +2
达州余二哥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杨医生-内儿科 威望 +2
MrLi 威望 +2
唐佰虎点蚊香 威望 +2
零柒陆玖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豆芽菜 发表于 2019-6-20 17:07
本职工作有啥看的,

正确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 威望 +2
QQ49728524 威望 +2
岁月静好007 威望 +2
吻痕2017 威望 +2
迷茫的生活 威望 +2
亲你爱人 威望 +2
达州达州人 威望 +2
永恒商贸达州 威望 +2
杨医生-内儿科 威望 +2
达州第一风车车 威望 +2
一品达州 威望 +2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童鞋 发表于 2019-6-20 17:59
你这种人啊!心态有问题

不要好的一面就过于宣传,坏的一面就封口删帖,晴天,雨天交警都该在街上执勤,农民伯伯晴天收包谷,雨天栽秧,这都是天经地义的事,下雨天看到交警执勤,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每个人站好自己的岗位才是正确的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平常 威望 +2
初訫 威望 +2
陈实123 威望 +2
迷茫的生活 威望 +2
亲你爱人 威望 +2
KUN10-02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一品达州 威望 +2
朝久 威望 +2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黄童鞋 发表于 2019-6-20 17:59
你这种人啊!心态有问题

农民伯伯冒雨播种,你怎么不去点赞?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空气哥哥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淡定. 威望 +2
對方正在输入... 威望 +2
朱兴才 威望 +2
唐佰虎点蚊香 威望 +2
半城烟雨! 威望 +2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豆芽菜 发表于 2019-6-20 17:07
本职工作有啥看的,

你这种人啊!心态有问题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lky1124 威望 +2
莫妮卡 威望 +2
八一 威望 +2
猪鼻子上的葱 威望 +2
杨医生-内儿科 威望 +2
开隋九老韩擒虎 威望 +2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尺有所长,一寸有所短,各有各的立场和辛苦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柳暗花明 威望 +2
一口州河水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唐佰虎点蚊香 威望 +2
有缘相约 威望 +2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初訫 发表于 2019-6-20 20:09
这话没毛病的,本来就是本职工作!人家工地上的工人一样冒雨上班,马路上的环卫工人一样冒雨打扫卫生等等 ...

奴性,跪久了起不来,“官爷”就高人一等?一样的吃饭睡觉打豆豆。跪舔姿势太难看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初訫 威望 +2
迷茫的生活 威望 +2
敏大大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达州第一风车车 威望 +2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豆芽菜 发表于 2019-6-20 17:07
本职工作有啥看的,

交警本职工作指挥交通、处罚违章没错吧?但没有谁规定交警工作还需要疏通下水涵道和推车吧??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柳暗花明 威望 +2
溅得一身黑 威望 +2
杨医生-内儿科 威望 +2
开隋九老韩擒虎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工地搬砖的一样是社会主义建设者,你也可以发啊大家分工不同,一天天的吃饱了没事干多纳税嘛就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初訫 威望 +2
迷茫的生活 威望 +2
亲你爱人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雨不小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水深,我的游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间有情有爱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柳暗花明 威望 +2
笔辉巴渠 威望 +2
一口州河水 威望 +2
淘粉梦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内容管理联系:0818-2288899
  • 客服QQ: 42931164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